前列腺炎该吃什么食物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危害男性朋友的主要**腺疾病,对男性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压力。掌握一定的*疗方法很重要,在日常生中*好的*疗方法就是合理饮食,那么对于**腺炎患者来说在日常生活中吃什么好呢?下面就是对*疗**腺炎很有帮助的几种食物。

1、锌、硒、蛋白质对于**腺炎的*疗非常好:锌、硒是改善**腺炎的根本物质之一,同时,在**腺炎患者体内所存在的锌、硒元素一定是比正常男性偏低的。此外,锌元素对**腺具有很强效的杀菌作用,硒可以提高**腺的抗病菌能力,蛋白质是男性合成精液的主要原料,如果在日常膳食中能多补充蛋白质对男性很好好处。

2、鸡肉:鸡胸肉所含有的硒就足以提供人体一天所需。每日补充足量硒的男性死于**腺癌的可能性要低很多。并且硒元素不仅可以提高**腺的抗病菌能力,还能够抗氧化,抗衰老,清除自由基,是**腺病人身体恢复的好帮手。

3、多吃鱼虾、瘦肉、禽蛋及豆制品。可以配合服用含有锌、硒、蛋白质生物制剂配方药物,这对改善**腺炎有较大的帮助。在日常烹饪时需要注意,比较好采取煮、蒸、烧、炒等方法,这样可避免高温造成的营养损失。

4、多吃新鲜的瓜果水果、蔬菜、粗粮及大豆制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畅,适量食用牛肉、鸡蛋;服食种子类食物,可选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数量不拘;豆制类食品服用,绿豆不拘多寡,煮烂成粥,放凉后任意食用,对膀胱有热,排尿涩痛者尤为适用。

以上的食物对**腺炎有很好的*疗作用,对于患者来说在平时的饮食中坚持服用就会起到很好的*疗效果,早发现早*疗,去医院做全面的检查,积极对待,不要让病情恶化不必要的并发症,只有这样才能*愈**腺炎,恢复健康。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