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可以缓解前列腺结石呢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男性朋友出现**腺结石疾病的话,那么就会产生很多的危害性。而结石疾病之所以发生和日常的饮食不无关联。据了解,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对该病情有很好的缓解作用。一起来看下吧。

哪些食物有益于结石患者?


1、生姜的利尿作用是比较好的:人体**腺素分泌过多那么就会使得胆汁中的粘蛋白增加,合成结石析出。而生姜可以有效的减少**腺素的合成,可相对减少胆汁中粘蛋白的合成,从而达到抑制胆结石的目的。

2、核桃阻止胆石生成:核桃中有大量的压油酸,可以抑制体内胆固醇的形成,然后就会进一步的减少胆汁中胆固醇的浓度,故能阻止胆石的形成。核桃中同时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改善胆汁成分,有利于结石的排出。

3、南瓜能化结石:实践证明,南瓜抗胆结石作用上也不容广大男性朋友忽视,早上喝两碗南瓜粥,粥内煮一个鸡蛋。在中午的时候可以吃几片蒸的南瓜或者炒南瓜当菜肴。晚上喝一些南瓜粥,吃点馒头,喝杯牛奶,也可以吃其他的菜品,但用动物油炒的菜和油腻食物*好不吃。

4、黑木耳使结石脱屑:黑木耳有很好的促进系统中各种腺体分泌的特征,可润滑内、外胆管,使结石不断脱屑缩小,经胆管顺利排泄出去。初发结石病患者,每天坚持食 1~2次黑木耳,疼痛、**、等不适的症状短期内缓解,对慢性坚固的结石,若长期坚持使用黑木耳,也可让结石变小。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腺结石患者可以吃哪些食物缓解病症了,以上提到的这些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并且对人体健康也没有损害。所以如果已经患有疾病或者身体比较健康的男性,都可以在日常饮食中适当的摄取一些。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