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让很多男性朋友比较头疼的一种疾病,因为结石的存在导致排尿不通畅,这就给平常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危害。而结石疾病的发生和人们在平常的饮食中摄取了过多的钙元素有直接的关系,因此患病时人们就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了。那么**腺结石在饮食方面还需要注意哪些呢?

多喝一些水的话可以有效的促进尿液稀释,对于减轻**腺结石的症状有不错的功效,**腺结石患者*好每天按时喝一些水,这样拍出的尿液和毒素自然会很多。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也有不错的帮助作用,因为维生素A可以维持尿道内膜健康,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腺结石症状加重,与此同时还可以预防**腺结石复发。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很多。比如常见的胡萝卜、绿花椰菜等。但高剂量的维生素A有毒,服用前*好先去医院咨询。

钙是形成**腺结石的主要物质之一,因此我们要注意控制钙元素的摄取,不要吃过多富含草酸盐的食物,这些主要有巧克力、葡萄、青椒、香菜、菠菜、草莓及茶。一般胃药常含有高量的钙,如果已经患有疾病,则服用胃药时应选择含钙量较少的品牌。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尽量要控制摄取量,但是不代表禁止摄入钙,钙是人体必须的矿物质,合理控制钙的摄入量,同时可以多加运动,就可以有效减少钙在血液中沉积。

**腺结石患者在平常的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镁及维生素B6,科学研究证明,适当的镁及维生素B6可可以减少大部分的复发概率,对*疗**腺结石也有所帮助。

以上几点就是**腺结石患者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了,希望可以对广大男性患者有一定的帮助作用,得了该疾病的时候,患者一定要尽早去医院就诊,在专业医生的配合下进行***疗。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