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会传染吗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困扰着很多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目前随着饮食等方面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受到**腺结石的困扰,很多人开始关心**腺结石问题,**腺结石会不会传染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那么**腺结石会传染吗?下面就是对这一个问题的解释。

**腺结石这种病症一般是有意其他的解释引发的。**腺结石发病初期会有明显的症状,随着病情恶化,就会出现其他并发症,然后出现一系列的尿频、尿急等感染症状。**腺结石也就是相当于**腺里长了石头,**腺结石很早就出现了。

**腺结石是一种原发性或内源性的,是在**腺的腺泡或者腺管内形成的结石。这种结石有的会比粟米小,有的会比豌豆还大,可呈圆形或椭圆形,也可呈多面形,数目方面可能是一个,也可能是几百个,一般呈棕黄色、暗棕色或黑色,小结石常比较光滑,大结石或多发结石可占据整个腺腔,质地坚硬。这种结石常常含有很多有机成分,与尿道结石完全不一样,所以不能混淆。在某些情况下,**腺结石会通过**腺部尿道的粘膜,进入尿道。

**腺结石大多存在于**腺腺管远端的部分,或者还存在于**腺后叶或**腺周围区及深部。它常会阻塞腺管,引起**腺液排泄不畅通,还可能引起尿路或者**腺感染。

从另一方面来说,**腺结石中有大量细菌。通过对**腺结石压碎后做细菌培养,可清楚看到大量细菌生长。而将**腺组织压碎后培养就没有细菌生长。因此,**腺结石是感染核心是储存细菌的场所,而抑菌的抗生素很难进入结石发挥作用。所以,**腺结石非常容易引起反复的尿路感染,治疗上十分困难。**腺结石的患者应该重视自己的病情,不容有一丝懈怠。一旦发现了疑似的症状就应及时到医院确诊就医。

通过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从**腺结石疾病的发病原理和机制来看,这种疾病不存在明显的病理,并不具备传染性的特性,所以患者可以放心,在治疗过程中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对待,只有这样才能早日摆脱解释的困扰。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