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病一般会有什么症状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炎的症状一般很明显,但其实也并不是很典型,要高度警惕**腺炎疾病,因为**腺炎疾病的初期,也往往很容易被患者忽视,所以,要对**腺炎的症状一定要有高度的警惕,下面就**腺炎的症状进行介绍:

一、急性细菌性**腺炎


急性细菌性**腺炎*大的特点就是起病急,并且,也还会有寒战、高热的情况,同时,患者也往往都会伴有一定程度上的下尿路感染症状,常见的就是尿频、尿急、尿痛、排尿烧灼感的特点,有些患者病情若是相对严重的话,也可以出现排尿困难、尿潴留等不良反应。

二、慢性细菌性**腺炎

慢性细菌性**腺炎与急性期的**腺炎疾病有很大的类似,*大的差异就是没有寒颤以及高热的特点,*大的特点就是有反复发作的下尿路感染症状,并且,也往往都会持续时间超过3个月。

三、慢性**腺炎

慢性**腺炎*常见的症状就是会出现骨盆区域疼痛,往往都是首发于会阴部位,随后向阴茎、肛周部、尿道、耻骨部或腰骶部等部位扩散。这也可以说是慢性**腺炎相对典型的症状,另外,因为慢性疼痛久治不愈,患者生活质量下降。

四、无症状性**腺炎

无主观症状,这种类型的**腺炎疾病并不是很常见,症状表现方面一般都是仅在有关**腺方面的检查时发现炎症证据。患者也不需特殊进行治疗。

**腺炎的症状中,上述中的几个方面是*主要的症状,虽说并不是很典型,但一般建议是,若是中老年人群出现了持续性的排尿异常时,就应该及时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确诊,患者自身不可服用利尿 药物。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