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可以治前列腺炎吗?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炎一直在困扰着很多的朋友,而且**腺炎可分为急性**腺炎和慢性**腺炎两种,*疗有点麻烦,还容易复发。很多人都在想患上了**腺炎不能吃太辣的,鱼腥草的主要功能是清热解毒,那么可不可以用鱼腥草能*疗**腺炎呢?请看下面的分析: 第

一,因为鱼腥草的主要功能是清热解毒,所以对由不同病因引起的**腺炎没有多大的用处,可能会有一点作用,但是要彻底*疗**腺炎没有多大的用处,鱼腥草可以减轻一下病情,但是不能作为*疗,而且一般医生都不会给病人用鱼腥草*疗**腺炎,鱼腥草在目前还没加入**腺炎的方剂中。

第二,**腺炎不仅病因多,而且还分为急性**腺炎和慢性**腺炎两种,更厉害的是还很容易复发,所以单单用鱼腥草是不可能彻底*疗好**腺炎的。要想彻底*疗好必须去正规的医院先检查出病因和目前的病情,再分是那种**腺炎,最后让医生对症下药。还有就是防止复发,要注意自己的卫生,及时清洗,不要用别人用过的毛巾、泳衣等等,不要抽烟喝酒,吃辛辣的食物等等,做好这些对*疗是很有帮助的。如果吃鱼腥草一定要问过医生,也不要吃了辛辣的东西为了下火吃太多鱼腥草。 **腺炎患者不要因为害羞就不去医院检查,不要幻想着用鱼腥草就能*疗好**腺炎。要想彻底*疗必须到医院去,鱼腥草对*疗**腺炎的作用不大。有病就该看医生,不要乱吃药,要重视**腺炎这个病,这个病没那么简单,不是只吃鱼腥草就能好。希望患者们早日康复。

标签: 治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