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饮食上的注意事项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是男性生殖系统疾病中*常见的一种。当发现得了**腺增生一定要及时*疗,与此同时患者也要注意饮食与生活规律。良好的饮食习惯会辅助**腺增生有着很大的辅助作用,那么得了**腺增生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呢。

1.禁止饮酒:**腺增生的患者一定注意不要引用烈酒,烈酒会使睾丸的充血进一步刺激**腺的增生。而且还不能进食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不能吃油腻的食物。而且要减少咖啡的饮用,还能吃橙子和橘子等酸性强的食物。


2.多饮水:**腺增生虽然会导致尿频,但是不能因为尿频就少饮水,这是十分不正确的。大量饮水可以稀释尿液,减少细菌的滋生,还可以房事泌尿系统的感染,防止形成膀胱结石。并且饮用的水*好是白开水,而不是茶水或者咖啡。

3.多吃蔬果:**腺增生的患者还应该多食用水果和蔬菜,多出一些粗粮,少吃精细的粮食,有助于消化系统的吸收。多食用一些蜂蜜和香蕉保持大便的通畅,适量的食用一些牛肉和鸡蛋补充蛋白质。

4.种子:多吃一些种子类的食物,比如葵花籽和南瓜子,这也是对**腺增生有着帮助。

5.绿豆:平常多喝一些绿豆汤,绿豆是利尿的,可以缓解**腺增生的患者的排尿涩痛。平时煮绿豆时候不必放很多,要把绿豆煮烂,放凉后食用,对膀胱热极为有用。

**腺的增生与饮食上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食用有用的食物可以缓解**腺增生的症状,所以患者要注意平时饮食,要会吃,并且要吃对的食物。只有平时的功夫做到了才能对病情有着缓解的作用,希望患者注意日常的调理,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