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哪些东西不能吃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患有膀胱炎的患者不必过于担心,通过积极的*疗是可以**的。所谓膀胱炎主要是由于感染某种细菌而引起的炎症,是现代社会一种常见的尿路感染性疾病,*近几年发病率逐渐增多,其中女性朋友发病率较多,大肠杆菌是致病的主要细菌,患有膀胱炎的患者经常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一旦发病要及时就医进行*疗,谨遵医嘱按时服用药物,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以及饮食方面的禁忌,一起来看一下膀胱炎不能吃什么东西?

1.患有膀胱炎的患者饮食上要特别的注意,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烈酒、海鲜、大蒜等,刺激性饮品也不要喝,比如:浓茶。咖啡、可乐等,腌制的咸菜*好不要吃。


2.患者如果在饮食方面控制不当容易造成病情加重,延长*疗时间,患者除了积极配合医生的*疗之外,日常生活饮食方面也要重视,烹饪是不要使用过多的作料,只用油、盐、醋就可以,其他的不要放。

3.患有膀胱炎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利尿排毒的食物,比如:西瓜、芹菜、葡萄、梨等,多喝水,鱼虾、肉类食物尽量少吃,一些发物也要避免食用,以清热解毒功效的食物为主,饮食要清淡,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4.在*疗期间,饮食上要注意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要清淡。也不要喝酒、吸烟或是喝浓茶等。平时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并要多喝开水,可以促进尿液的排出。

患者在*疗期间一定要按时服用药物,定期复查,千万不要自己乱用药物,除了配合积极的*疗之外,平时注意不要憋尿,有尿意时要及时的排出。长期憋尿会引起很多种疾病,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另外,还要多注意个人卫生,**要穿纯棉的为好,且要经常换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