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多久能好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的*疗方法有很多种,*常见的就是采用药物的*疗方法进行*疗,但是因为考虑到每个患者的个人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好是进行针对性的*疗为好,千万不要随意*疗。要是平时不发病的话自己就跟正常人一样的,但是一旦发病的话自己就会非常的难受,自己常常会出现瘙痒的症状,所以好多患者想知道一般的膀胱炎多久能*疗好?

膀胱炎的*疗时间差不多是在半年到一年之内,因为每个患者的个人体质和患病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好是*愈完全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有的患者体质好的话可能3个月就会痊愈了。


平时的话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的健康才可以,但是千万不要出现长时间的穿着一件内裤这样的话很容易造成多次的细菌感染是非常危险的,而且平时上好厕所一定要记得多次的进行擦拭才可以。

饮食上的话*好是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千万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等都是不可以多吃的,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胡萝卜等。

吃了一些消炎的药和三金片一般的膀胱炎都是会好的,患者在吃药期间还要多喝一些的水,增加自己的尿量,给尿道起到一个冲洗的作用。平时没事的时候也可以吃一些的南瓜子,还有西红柿烧鸡蛋也可以多吃。

那我们说这个药要吃多长时间,怎么才算好了呢?一般的再*疗两周后一些的尿频腹痛的症状消失了可以再去医院做一次的尿检,还要做个细菌培养,如果是阴性还要再吃7-10天的药。

要想膀胱炎快些好除了吃药,饮食也是要清淡一些的。也不要因为有了膀胱炎不敢过性生活,就是性生活后要注意搞好卫生,尽量的排一次尿。膀胱炎的问题其实并不是一种比较严重的问题,平时如果出现了膀胱炎的问题,抓紧时间解决,同时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疗好。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