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需要做什么检查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膀胱是储存尿液的**器官,只要膀胱发生病变都会直接导致人体排尿障碍的,甚至导致我们的身心健康,和加大引发其他并发症的风险。我就是膀胱炎的一个受害者,跟大家分享下膀胱炎要做哪些检查,给不清楚的患者提供一点帮助。

*先要提醒患者朋友*好不要去做导尿、尿路器械性的检查,仪器这些不干净会导致进一步的交叉感染。肯定是会采用B超检查的,可以检查出膀胱腔是否有缩小何膀胱壁是不是大部分有增厚这种症状,还要检查膀胱壁增厚是不是有所异常,这些检查都是很基础的,平时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好好的休息,日常的生活中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


膀胱炎可能是尿道口病菌感染的,要检查下尿道口是够有病菌的存在,如盆腔炎、肛周炎、**腺炎等。要想确诊是不是膀胱炎还是要做尿路造影这项检查,一般患者有慢性膀胱炎表现膀胱容积缩小膀胱边缘毛糙或不规则,检查之后就会知道自己是否已经得病了,平时的时候饮食还需要清淡一些比较好的,注意生活习惯要良好。

还有就是膀胱炎患者排除以上病菌等的感染后,还需要检查是否有全身疾病存在,慢性肾脏疾病、结核病、等也是会导致膀胱炎的。只有通过做CT检查才能够更加明显,和内外缘不光滑坏疽性膀胱炎,还可见膀胱内气体盆腔内炎性渗出液,检查确诊之后一定要尽快*疗的。


膀胱炎主要是人体感染的致病菌,一般都会感染一些大肠杆菌副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等,人体如果出现了这些致病菌那么很容易就会形成一些毒素,进而就会形成膀胱炎,所以针对这种情况,一般都会给患者用一些抗生素.

膀胱炎一般可以分为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急性膀胱炎在*早的时候一般是比较容易的,但是慢性膀胱炎*疗时间想的也比较长,所以一定要保持耐心积极配合医生的*疗 得了膀胱炎的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要清淡一些。还需要注意平时还需要加强运动,日常的生活中还需要注意自己的性生活要节制一些了。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