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太大睡眠质量不好怎么调理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的生活压力大,工作强度大,特别是男性肩负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很容易亚健康、神经衰弱等,睡眠不好还会引起勃起功能障碍,影响夫妻生活质量。亚健康*主要的表现就是失眠质量低,入睡困难、失眠多梦。有上述这些症状的男人们别焦虑了,小编让中医教你如何改善睡眠质量,从此精神百倍,工作生活都有精力,不仅家庭幸福美满了,还会让自己过得轻松。

1、中医认为阴气盛时要入眠,这是万物生长都要遵循的规律,阳气盛则要苏醒,这才是真正健康的睡眠机制。良好的睡眠习惯也能获得更好的睡眠**。也就是说在21~23点以前上床休息,进入*佳的睡眠状态;到了早上,阳气重的时候就起来。


2、人的身体长期积累下来的疾病潜伏者,现代人的生活多姿多彩,即使没有夜生活,依然有着各种的原因导致失眠。中医的足部**法也是很好的选择,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在每天睡前半小时,赤足在鹅卵石铺就的路面上走约5~10分钟。或者选择温水泡脚,对脚底进行捏压的**。

3、刺激耳穴发,将王不留行置于胶布**,用消毒棉签对耳廓进行消毒,然后将胶布对准穴位贴压好,在敷耳穴贴时要稍施加压力。症状严**的可以每贴压1次,可在耳穴上放置3~5天,贴压期间,要每天自行按压2~3次。

想要提高睡眠质量,中医如何改善睡眠质量呢,**就是要养成良好的午睡习惯,提倡大家睡“子午觉”,有利于养阴和养阳,在晚上11点之前上床,进入睡眠状态的话,睡眠质量是*好的。中医*疗失眠多梦可以用这些简单的方法,当然还有一些症状要根据每个人的病情来对症*疗。

标签: 睡眠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