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家产10亿超范冰冰 揭秘周杰伦身家究竟有多少?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家产10亿超范冰冰 揭秘周杰伦身家究竟有多少?周杰伦今年37岁,婚后当爸,去年仍*破6亿台币(约1.2亿人民币),身家估已达50亿元(约10亿人民币),是台湾*会*的印钞机。

他带旺22岁的嫩妻昆凌,产女后复出,光是去年收入就激增3倍,突破2500万元台币(约500万人民币),今年2月代言也已突破3000万元台币(约600万人民币),甚至和她**娘孙芸芸同代言家电,夫妻被视为*会卖的神仙眷侣。

周董去年被《福布斯Forbes》“2015年中国名人榜”曝年收入仅小输范冰冰,他今年持有大陆“爱尚传媒”两成股份,创立“新三板”影视文创,含先前发布的竞电,被算出将会击败范冰冰,成两岸三地艺人****。

周董富有也爱冒险创新,他更爱投资副业,如今昆凌跟着开副业,在西门町帮姐姐开咖啡厅,据悉他又在西安开设健身房,这也是属于他自己的健身品牌。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