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射精无力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呢?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正常的男性性生活在达到**的时候,都会出现有力的**,然而有些男性则在性生活中情欲到达高峰时,**时却没有力量将**射出,这就是男性**无力的表现。那么出现**无力的主要原因有哪些?下面来看看**给出了什么介绍。

【出现**无力的主要原因】1、病理性因素:是因为神经系统及内分泌系统发生病变的原因。比如大脑、脊髓存在病变的话,则会导致**功能的正常发挥受到阻碍,丘脑、睾丸、脑垂体存在着病变,就会导致激素的正常代谢受到影响;然而**过程刚好就离不开激素的作用,会对**功能的正常发挥产生影响。2、生理性因素:主要由于是房事太过于频繁,导致支配**有关的中枢神经负担过大。还有性生活质量不高、担心房事使妻子感到痛苦、害怕妻子会怀孕、担心自己的性功能有问题等等不良的心理反应,这些都会造成男人**无力。生理上的因素通过自身的调节是可以控制的,只要节欲,端正心态,很快就会恢复正常**。3、年龄增长: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是会逐渐的衰老,性兴奋跟肌肉的收缩舒张力量会出现下降,会造成**无力的现象。随着年龄的老龄化,会导致很多中老年男性功能降低,这是不可逆转的,患者大可不必担心。通过以上对**无力发病原因的总结,相信大家对**无力也有了系统的认识。温馨提示?如果男性朋友出现**无力的症状,不必惊慌失措,一定要及时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相关治疗。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进行咨询。

标签: 出现射精无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