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重庆茶博会将于6月3日启幕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名茶、茶器、茶事精彩纷呈,茶道、花道、香道以艺会友——6月3日至6日,由深圳市华*臣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主承办,重庆市茶产业协会、重庆市茶叶商会等单位给予大力支持的第4届中国(重庆)**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将在重庆**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设标准展位1000个,参展企业600余家,从六大茶类的知名茶叶品牌茶品到极具审美价值的茶道器物,以及与茶相关的香道、花道,将为市民带来茶生活的品质享受。知名茶企陈升号、下关沱茶、湘益茯茶、梧州茶厂、凤宁号及重庆本地茶企苗品记、重庆茶业集团等将亮相展会。

标签: 重庆茶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