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是什么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勃起功能障碍困扰了无数的男性朋友,但是人们对于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认识却是远远不足,而该病的危害又是极大的,所以了解病因针对病因进行有效的*疗是解决男性勃起功能障碍困扰的好方法,那么造成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是什么呢?为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

造成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是什么?,造成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有以下六点:1.器质性勃起障碍多半是因为自身疾病(如生殖器受过伤、神经系统的疾病、肾脏疾病等)、或者药物过敏(如*疗心脏病药物、抗高血压药物、抗抑郁症药物等)以及不良生活习惯(如大量吸烟、酗酒)造成。2.心理性勃起障碍多因夫妻之间关系不和谐、心情抑郁、焦虑、工作压力大或偶然的性创伤等引发性生活失败。3.混合型勃起障碍是上述影响勃起功能的病因加之心理因素而形成。4.生殖器的感染了炎症,炎症作为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个重要原因,也是常见的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以致**异常勃起,也就是勃起功能障碍。5.身体其他器官的受过伤或没有**的情况下也可能会引起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比如说是一些外因伤到男性的生殖器出现损伤,那么**的不能勃起了。6.神经系统出现问题也是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发病的原因,神经系统的病变比如说是一些手术,就可能导致男性**持续异常勃起。男性勃起功能障碍不仅影响男性心理健康,而且还极易影响男性的日常生活,因此,一定重视勃起障碍,一旦发现勃起异常,应及早到**医院接受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