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戒除手淫习惯?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男性朋友被“**上瘾”困扰着,对他们的心理造成的伤害很大,严重的还引起了一系列的秘尿系统炎症。戒掉**成了很多男性朋友的心病,那么怎么才能戒掉**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个问题:

戒掉**关键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要对**有个正确的认识,要以预防为主的同时再采取精神及心理疏导的方法,要加强性教育方面的知识,克服思想过于集中。   第二,要有规律的生活,平常要注意生活调节,衣裤不要穿的太紧,要早睡早起,晚上要少吃饭,被褥也不易过于暖和,过于笨重。睡眠的姿势*好不要仰卧和俯卧,还有不是晚上不要吃过于刺激性饮食如烟、酒、咖啡、辛辣之品。   第三,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每天洗外阴的习惯,可以有效的除去积垢而走造成的不良刺激。建议多参加一些社交活动,减少对异性的敏感,避免早恋。   第四,对于青少年而言,家长不要加以指责,应该给他们讲解相关的知识,帮助他们建立信心和决心,以有效地戒除****,但是一定不要用夸大、恐吓的办法,这样会导致他们的思想负担加重。如有生殖系统炎症,服用消炎药等对症*疗,消除患者的不适。在以上前提下再配合药物进行*疗。   温馨提示:男性朋友们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这样会对戒掉**有很好的帮助。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只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一定能戒掉**的习惯。

标签: 戒除手淫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