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无力的因素是什么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正常的**应该是强有力的,如果**时感觉**是流出来的,那么就处于**无力的症状,那么为什么会有**无力呢?原因主要有心理方面,生理性因素,以及病理性因素,如果长期有**无力的情况,那么要去医院检查是否有疾病存在.

**是男性享受性**的美妙时刻,感觉到**强有力的射出来,不过有些男性在**的时候,**不是射出去的,然后慢慢的流出来,而且**量也比较少,那么就属于**无力的症状,对此情况,不少男性表示堪忧,想了解**无力是什么原因,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介绍吧。**无力可表现为**力量和**体积的减少,导致的原因主要有心理方面,生理性因素,以及病理性因素,建议长期**无力的男性一定要引起重视,到医院查明具体病因。1、心理因素:比如性生活时有焦虑情绪,害怕妻子怀孕,或者担心自己的性能力不能满足妻子,不能让妻子达到**,这些不良的情绪,都会干扰男性大脑的性生活调节能力,到****时感觉不强烈。2、生理性的因素:一般身体没有什么疾病,而是由于过频的方式所导致的,如果性生活时间频繁,**被大量射出,造成支配**的有关的中枢,负担过重,于是发生**无力现象。3、病理性因素:比如前列腺增生,尿道损伤等,可导致尿道狭窄,尿道梗阻等,另外精囊炎、睾丸炎、附睾炎等,这些部位的性神经较多,一旦出现炎症,就会严重影响性刺激信号的传递,导致**无力。以上就是造成男性**无力的因素,建议男性要避免房事过频,性生活的时候要“轻装上阵”,消除各种不良的情绪,不要有顾虑和担心,如果这些情况都消除了,还是存在**无力的现象,一定要去医院检查,是否为病理性的原因,及时的治疗疾病。

标签: 射精无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