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出现勃起障碍的原因是什么?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勃起障碍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性功能障碍疾病,严重给夫妻间造成了影响,甚至会导致男性不育。这个时候及时*疗是很关键的,*疗性功能障碍疾病就必须要先找出勃起功能障碍的病因,疾病性的需要专业医院的*疗,如果是精神因素、内分泌因素导致的可通过自身调节,勃起障碍很快就可以**。那么,男性出现勃起障碍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的详细介绍。

男性出现勃起障碍的原因是什么?【男性出现勃起障碍的原因】一、药物因素:**表示,在临床上有很多的药物对性功能是有抑制作用的,均可引起勃起功能障碍。二、泌尿生殖器官病变:有些常见的泌尿生殖器官病变会引起勃起功能障碍的发生,这些疾病主要包括,**腺炎、附睾炎、**腺增生、精索静脉曲张等。三、内分泌病变:内分泌病变是引发勃起功能障碍的常见病因之一,主要是*肾上腺功能不足,甲状腺机能亢进以及减退等,还包括睾丸损伤或者是功能低下等。四、精神方面的原因:**指出夫妻间感情冷漠,可能是因某些原因产生紧张的心情等因素,都可引起勃起功能障碍的出现。若是性生活的次数过多,或者不良习惯,比如**用力过度,导致勃起中枢经常处于一个紧张的状态,长期如此,也会引起勃起功能障碍。五、慢性疲劳:慢性疲劳给男性健康带来了伤害,更会导致勃起功能障碍的出现,主要是由于肌肉过度疲劳或者是因为过度用脑、忧郁不安、紧张等所造成的心因性疲劳干扰**的唤起,包括大脑功能抑制性兴趣,以及垂体*****跟睾丸的雄性激素分泌减少,并降低了性兴奋。温馨提示:相信大家对于上面的内容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勃起功能障碍的*疗还需找出病因,如果一旦明确了发病的原因,就可以对症进行*疗,若您还有其他疑问的存在,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进行相关咨询。

标签: 勃起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