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交卡未来可手机上充值 公交上还能查看实时监控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方便市民,“渝约公交”**号未来还将推出更多便民服务:公交卡充值、社区互动、新闻资讯、失物招领、投诉建议等功能。

重庆公交卡未来可手机上充值

据新浪重庆新闻报道:2015年11月,重庆公交集团推出“渝约公交”**号,市民通过该**平台可定制公交线路。据了解,该**号目前已经已开通4条定制公交线路,分别是:上清寺—金科天籁城、万科城—轨道嘉州路站、恒大世纪城—约克郡、江与城—龙湖西苑。

据悉,定制公交实行一人一座、一站直达,车上还有免费Wi-Fi,不少定制乘客表示满意。

为了方便市民,“渝约公交”**号未来还将推出更多便民服务:公交卡充值、社区互动、新闻资讯、失物招领、投诉建议等功能。

就以公交卡充来说,届时市民只需登陆**号,在手机上就可给公交卡充值。不过具体实施时间还还不确定。总之各位市民可以小小期待下。

延伸阅读

定制公交还可以实时查看监控

目前,重庆主城区公交车已实现无线4G车载视频监控全覆盖。该系统在车厢内安装有4个摄像头,车前、车中、车后、驾驶室各一个,可全方位实时记录车内的画面和声音。

目前,通过一个APP连接无线4G车载视频监控系统,工作人员手机上也能实时掌握车内情况。此外,该APP还在开放新功能,或允许乘坐定制公交或商务包车的乘客限时接入,以掌握车辆运行情况。如家长可以随时掌握孩子乘车的情况,更加放心。

该负责人表示,这种乘客接入是限时、限车辆的,只有在乘客乘坐该车时才可查看,这也是为保障乘客的隐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