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症手术后应注意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作为中老年男性*常见的疾病,随着患病人数的增多,做增生手术的人也就多了。术后调理和护理对患者的健康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小不小心不仅容易是伤口发炎感染,还会使病情变得反复,手术效果不佳。甚至还可能引起并发症,希望患者加以重视,现在就来讲一下术后应该注意的事项。

4.术后会出现渗血的状况,这时不要惊慌,医生会对膀胱就行冲洗,来保持引流通畅。膀胱冲洗的速度要适宜,过慢会使血液凝固成血块阻塞引流管。过快则会导致膀胱的生理性收缩,会引起痉挛性疼痛。


5.**腺增生手术后还要用碘伏擦拭伤口,每日俩次,保持尿道口的清洁。患者要穿宽松的**,而且要时常的更换**。尿袋要比膀胱低,否则尿液会回流股感染,卧床期间还要时常的活动肢体,防止静脉血栓。

6.在出院后的一个月内尽量不要搬重物,同时不能出门喝酒应酬,不能进行房事。总之就是多多注意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从小事做起,防止**腺增生的再次复发。

这些都是一些做完**腺增生手术之后的要求注意的事项,做完后要听从医生的嘱咐,不要只按照自己的性子来。毕竟是个手术,调养不好也是对病情的**十分不利的,做的不好还有可能造成病情的反复,那手术受的罪就白受了,希望患者能够注意。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