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怎么治疗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男性疾病中十分常见的一种,尤其对见于中老年男性,**腺肥大给患者带了许多危害。给患者平时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并且如果不及时*疗还会带来更多的病痛,那么**腺肥大有哪些*疗方法呢,男性得了**腺肥大应该如何*疗。

1.激素*疗:**腺肥大与性腺的内分泌紊乱有关,激素*疗会有一定的局限性,雄性激素*疗法对早期的**腺肥大患有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对晚期的患者的效果是十分的微小。而且激素*疗对年龄段也有一定的约束,对超高龄的患者有良好的效果,但是对75岁以下的患者的效果就很差。


2.植物药物*疗:植物类药物对某些患者能够缓解症状,这种方法在国外十分流行,是将植物或者植物提取物作为药物。但是根据临床用药物*疗好的患者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3.手术*疗:对于体质好,身体强壮的男性还是推荐手术*疗的,手术*疗的效果好,反复的几率也小。药物和激素的*疗远不如手术能将问题解决彻底。手术的*疗方法主要有三种:耻骨上经膀胱**腺切除术,耻骨后**腺切除术,经会阴**腺切除术。这三种手术不同就是手术的途径的部位有所不同,这也是根据患者不同的生理条件来进行分别的,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手术方法也是日趋完善。

**腺肥大是一种慢性**腺炎的累积,现在临床上的许多药物对**腺肥大的*愈都是很有局限性的,对于**腺肥大也是*标不*本。所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条件下还是推荐手术*疗,手术*疗相比较于药物*疗,*愈率高,不易复发。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