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前列腺增生怎么办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男性**腺疾病里面重要的一个病症,得了**腺增生随之而来的就是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还会出现尿潴留,少数患者合并尿路结石和感染。得了**腺增生怎么办,可以选择手术*疗或者**穴位,当病情严重时一定要选择做手术来**健康,病情较轻时可以通过穴位**来缓解症状。

1.经尿道**腺汽化电切术


**腺增生严重影响到健康时,通过仪器将增生的腺体切除,是目前得了**腺增生普遍的*疗方法。汽化电切术比传统的手术创伤小,给病人带来的痛苦也小,后期**时间短,患者容易康复。同样适用于年老体弱的患者,或伴有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这些慢性疾病的患者。汽化电切术改善了以往**腺摘除术创伤大、出血多的缺点。

2.激光手术

得了**腺增生又不太严重,但药物*疗效果不佳时,可以选择微创的激光手术。随着激光手术的完善,技术越来越成熟,激光手术具有损伤更小,疗效更确切,**时间更快的优点。在泌尿外科的应用越来越普遍。

3、点穴**

**腺增生不太严重的时候可以选择穴位**法,能够有效改善盆腔以及**腺组织血液循环,让**腺组织功能代谢**正常。同时配合按揉丹田、清小肠、按揉三阴交等穴位,从而可帮助膀胱气化,通调水道。

得了**腺增生怎么办,我们可以选择上述这些方法激光手术、汽化电切发进行*疗,医生会根据每个病人的病情和身体情况,选择适合的*疗手段。因此得了**腺增生不要着急,不要害怕就医或者认为这是小病没什么大不了,到正规的医院*疗就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