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怎么诊断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平常的时候并无过多的症状,只有合并其他的**腺方面的疾病或者一些非**腺疾病的时候才会出现症状。这些症状也都是一些合并的临床症状,并无**腺结石的特异性症状,那么要如何检测出**腺结石呢,下面就要介绍一些检查的方法。

1.直肠指诊:这是一种很常见的检查方法,可用于多种**腺疾病的检查。主要方法就是医生带上指诊手套,涂抹上凡士林或者石蜡,在患者的**部门轻轻**,是患者放松**的肌肉。进入之后要触摸前壁看是否有肿块,是否有结石摩擦的声音,这种方法只要是由医生来判断的,但是不够准确。


2.尿道镜检查:还有一种就是尿道镜检查,这是一种配合直肠指诊的检查。具体就是把尿道镜放入尿道后观察尿道的和**腺关口的形态,这是在配合直肠指诊,这是就比较容易能摸到和通道结石的捻发音。能直接观察的情况就是在**腺关口的位置可以看到一些突出,或者知识后的结石阻塞尿道也是可以观察到的,这是就可以确诊了。

3.X光检查:可以通过照X光来检查**腺结石,这是主要就是对结石影的观察来诊断的。通常**腺结石都是经过X光检查而诊断的,有的人是做常规检查的时候发现的,还有的患者是通过**腺增生的做X光检查出的。主要有这三种阴影是就可以诊断了:弥散性致密阴影、尿道为中心的环状阴影、孤立性结石或**腺被结石占据。

通过对**腺结石诊断方法的介绍,想必大家也是对这种病情的检查有所了解。大家也不要害怕,不能产生讳疾忌医的情绪,这些都是不正确的。出现病症了就要及时的检查,其中X光摄片诊断率是最高的。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