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的术后注意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有的没有症状的是无需手术*疗的,当病情需要到手术*疗的时候,病人也要去及时的做手术。毕竟这是对自己的身体的负责,做完手术的这时候术后的调理就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不能让伤口感染,还不能引发病情的反复,那么**腺结石手术要注意些什么呢。

1.手术完成初期:当**腺结石的手术刚做完的当天是只能输液而不能进食的,而且当天患者的休息只能用平卧的方式。在过了几天大约是三天,这个因人而异,就可以进行侧卧,这时候要多膀胱进行冲洗,患者的家属和患者要注意不能让患者的导管脱落、扭曲,还不能让导管受压。


2.手术中期:这时候主要就是注意饮食的调理,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这样既可以对膀胱进行冲洗,还能是患者的排便顺畅。一定要保持**的畅通,**是不能用力挤压,这样会对伤口不利,还有可能引发**腺的出血,是十分不正确的。这个期间还要每天擦拭来此伤口,保持伤口的干净卫生,避免感染。

3.出院后一个月内:在前期的保养和护理都是十分得当的情况下,患者就可以出院了,切不可以为出院了就无所顾忌了。这时候还有些注意事项,在出院后的一个月内,尽量不要搬重物,还不能春恩喝酒应酬,暂时不能进行性生活。总之出院了之后还要改掉之前引发**腺结石的坏习惯。

这些都是手术后要注意的,同时还要听从医生的建议,有些实患者家属要做到的,有的是患者自己要注意的。经过病痛的和手术的双重折磨之后,患者一定要更加珍惜自己身体的健康,切不可随意随性生活,要注意对身体的保养。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