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手术后的饮食注意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男性**腺疾病中比较常见的,主要是由于**腺炎症和**腺液分泌异常造成的。患者有严重症状可以通过手术来解除病痛,术后的调理对患者的健康十分重要,能防止疾病的复发。那么**腺结石手术后饮食上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来讲一下。

1.忌烟酒:手术过后是不能再吸烟喝酒,这些都是对**腺十分不讲康的东西,酒精会使患者的**腺充血从而导致小便的不顺畅甚至是有尿积留,这些不仅会造成伤口的感染,还有可能造成**腺结石的复发。


2.忌辛辣:**腺结石的患者本来就不能多食用辛辣的食物,比如大蒜、辣椒等。手术后就更加不能吃了,这些食物不利于伤口的愈合,还会使患者的身体湿热加重,造成**腺的发炎,不利于术后的**。

3.忌生冷、海鲜:**腺结石手术之后要更加注意对**腺的保养,**腺是一个非常较弱的器官,喜热不喜冷。患者手术就不能吃一些生冷的食物,比如说冰淇淋、冷冻的饮料等,这些都会使**腺更加容易得病。海鲜是发物会造成上伤口的不愈合,所以也不能多吃。

4.多水果:手术过后还应该注意排便,所以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养成良好排便的习惯。大便是不能用力挤压,这会对伤口造成挤压,甚至是难以愈合。还要多喝水,这样对膀胱好,这会使排便顺畅。

这些都是**腺结石手术饮食上的一些注意,男性朋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随着**腺结石做手术人的增加这些也都应该引起患者的重视,饮食对于患者的健康十分的重要。这关系到病情的反复与否,患者不能马虎了事。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