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前列腺痛呢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有**腺痛的患者并不是就患有**腺炎,**腺痛是因为尿道的肌肉、**腺的肌肉、也有可能因为会**和骨盆底部的肌肉痉挛而引发的疼痛不适。当医生给这类患者做**检查时,患者的**腺没有任何异常,也没有压痛,但是**两侧处却有比较明显的压痛。因此,目前临床医生就将此类病症成为**腺痛。为什么会**腺痛呢?

1、经常喝酒:在喝酒的时候容易使人体体内的毛细血管充血,从而造成人体轻度的水肿,就算人的**腺也会水肿,而在**腺的周围有很多肌肉纤维结缔组织,所以,当**腺水肿就会比较容易出现尿路感染和发生**腺增生疾病。


2、爱吃辣椒等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辣的食物会刺激消化道,从而使泌尿道充血,就会容易引起人便秘,这就会影响**腺的代谢,有可能会诱发炎症的产生

3、经常坐着:因为有一些职业上的因素,比如说跑长途的司机,还有的就是经常坐着打麻将,一坐就是4~5个小时,长时间坐着腹压就会使**腺的压力加大,还有就是,当坐的时候,**腺体是处于一个水平位上,就是说尿道开口和**腺腺管是在同一平面上,如果尿中含有细菌,就容易造成**腺发炎。

4、不喜欢喝水:不喜欢喝水就会造成尿液太浓,容易造成**腺疾病。

5、着凉:特别是从脚底下开始着凉,脚底着凉会影响**腺部位的血液循环,中医中讲**腺属于“肾”,而且肾主寒,如果受凉就容易伤肾,从而引发**腺病。

由此看来,**腺之所以会痛,是因为我们平时不好的生活习惯造成的,要预防**腺痛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少喝酒、不吃太过刺激的食物、也不要经常坐着,要经常锻炼自己的身体。不要让**腺痛危害到我们正常的生活。

标签: 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