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检测自身是否得了前列腺炎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社会,**腺炎是非常影响男性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的一种**腺疾病,对男性的泌尿系统影响也很严重。了解了**腺炎危害的男性很担心自己是否会已经患上了**腺炎。那么男性怎么自己初步检测一下自己是否得了**腺炎呢,下面就来讲一下。

1.检测性功能:慢性的**腺炎会引起性功能的变化,男性要注意一下,在性生活中观测一下,看自己是否有出现勃起不佳、硬度不够、**快等现象。尤其是出现了**痛,这时候就要十分注意了,这很可能是**腺炎的前兆。


2.检查排尿:在排尿的时候观察一下是否会出现尿道口留白,还有一些排尿困难的情况。**腺炎会出现尿频、尿道灼热的现象,清晨的尿道口还会有粘液等分泌物。有的男性还会出现排尿疼痛、排尿无力等情况。

3.检查放射性疼痛:当男性出现会**和睾丸的疼痛时,这时候可能是急性**腺炎的前兆。还有慢性**腺炎的疼痛不止局限在会阴,还会通过神经的传递到其他部位,当男性检查到自己的阴茎、小腹和腹股沟等的疼痛时就很有可能是慢性**腺炎。

4.检查局部症状:男性还要注意检查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局部的症状,比如像是后尿道和肛门的不舒适,尤其是长时间的蹲着和坐着胀痛增加,这些也都是**腺炎的症状。

男性通过这些方法可以初步的对自己是否得了**腺炎做一个判断,当然不管判断的正确不正确,出现了这些的症状都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出的结论才是最正确的,男性平时要十分注意对**腺的保养,防患于未然才是最好的方法。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