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严重吗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一般是老年人所患的疾病,病情轻的**腺增生患者在生活中会有“难言之隐”,病情较重的**腺增生患者会影响老年人泌尿系统的正常,很有可能会造成他们的肾功能衰退,还会引发血尿、还有反复的尿路感染、还会有膀胱结石等一些严重的并发症,甚至还有可能会引起慢性肾衰和尿毒症,威胁患者的生命。所以不可以掉以轻心。

**腺增生症状严重的患者会出现排尿事需要憋气好几次,会出现间歇性排尿的现象。到后期严重时甚至会出现,患者的尿流已经不能够形成线,而是点滴状,会在很长时间里才可以排出,甚至可能会**排不出尿。**腺增生患者还会引发一些病发症:


1、感染:排尿受到阻碍受阻,尿路就会很容易引起尿路感染,它的表现为夜尿的次数增加,还会出现尿急、尿痛、血尿等一些症状。

2、肾盂积水:**腺增生患者症状比较严重、而且时间比较长了之后,因为尿路感染,还有可能会导致输尿管和肾盂积水,当积水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在腹部摸到 “肿块”,所谓的肿块就是胀大了的肾脏,当膀胱充盈的时候也是可以在下腹部摸到“肿块”的,这肿块就是胀大了的膀胱。

3、尿毒症:当病情已经发展成肾盂积水的**腺增生患者,因为肾脏受到**,很有可能会引起尿毒症。尿毒症的表现是会出食欲减退、还会出现**、呕吐、贫血等一系列的症状。这些症状容易被患者忽视或者被误诊是因为消化道疾病而被延误了*疗,直到患者开始出现头痛、反应迟钝、较嗜睡、甚至严重时出现昏迷才会被发现,起到警惕。

**腺增生的对患者的危害特别的大,所以一旦出现**腺增生的症状,一定不能不在乎,不要说自己身体好就不去医院*疗,当**腺增生发展到排尿困难的时候,病情就比较严重了,也不好*疗了,所以**腺增生患者要把握*疗时机,尽快的配合医生进行相关*疗。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