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有哪些危害?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在中老年男性当中是比较常见的一个疾病,对于患者的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都会有很大的影响,而且危害非常大,可引起很多的并发症。那么**腺增生具体有哪些危害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以便大家更能引起警惕之心。

1.感染,由于**腺增生会导致尿流梗阻,因此易出现感染的情况,*常见的就是出现在膀胱颈、后尿道及膀胱的炎症感染。


2.痔疮、脱肛。因为**腺增生症状之一就是会导致排尿困难,这样长期腹压增加,易引起痔疮和脱肛等症状,尤其是对于本身有痔疮的患者,更是会加重其症状,给自己带来更大的痛苦。

3.急性尿满留。**腺增生是会出现排尿困难的,而这时如果不注意生活饮食上面的防护,如受凉了,或是饮酒吃刺激食物了,过度劳累了等,都有可能导致腺体和膀胱颈部充血水肿,从而出现急性尿潴留。

4.血尿。**腺增生部位的组织表面会有静脉血管扩张充血的现象,如果出现破裂的话,会引起无痛性肉眼血尿。

5.膀胱结石。**腺增生患者会有尿流梗阻现象,从而导致继发感染时就易出现膀胱结石。

6.尿毒症。**腺增生如不及时*疗控制,梗阻程度加重的话,会发生肾积水、肾功能不全,从而出现 尿毒症症状,还会出现肾性高血压。

7.对于有高血压的患者来说,**腺增生如出现排尿困难时,易并发脑血管意外及心力衰竭,这点要特别注意 。

以上就是**腺增生的一些危害,可见它所出现的一些并发症,对患者危害是很大的,可带来一些严重的后果,因此对于**腺增生的症状,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疗,并做好相关的护理保养工作,以更快的**健康。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