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男性出现性冷淡的原因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本是阳刚的特征,对异性应该有着强烈的欲望,为什么现代生活中出现很多性冷淡的患者呢?一旦性生活不行,男性们都会抬不起头的,因为在与妻子日常生活不能够满足妻子是很尴尬的一件事情的,这也是因为男性朋友对性知识了解匮乏,以下由**指出令男性出现性冷淡的原因。

1.男性生殖器本身疾病,男性特有的生殖器会释放雄性激素促使男性产生**,当男性生殖器发生疾病后雄性激素分泌减少,**便降低了。引起男性性冷淡的生殖器疾病有睾丸炎、附睾炎、精囊炎、**炎等,如果男性发现以上病症就应该及时去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疗。2.精神因素导致,**受到人体神经系统支配,如果男性神经系统出现病症往往会导致男性性冷淡,临床上常见的致病神经疾病有神经衰弱、忧郁型精神病等,对待这样的患者应该积极进行心理疏导。3.内分泌因素,男性**与内分泌系统的变化密切相连,内分泌系统的各种激素能调节人体机能和**,当内分泌的性激素分泌减少,男性的**就会表现脆弱,甚至发生性冷漠,这种情况常有甲状腺功能低下及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导致。4.肝功能不全导致,肝脏是人体重要的器官,主管人体代谢,当肝功能出现受损等现象时会导致男性体内雄性激素的降低,雌激素相对升高,因此会**降低,严重的会出现男性女性化,能引起这类变化的肝脏疾病有肝炎、肝硬化、肝癌等。5.过度疲劳,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让广大男性压力倍增,因此男性生活不规律不能按时休息已经很广泛,而**则需要良好的休息和注意力,当男性过度劳累时性冷淡就自然会发生,因此**警告广大男性,即使自己身强体壮也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自己的性功能。6.烟酒没有节制,医学研究发现,香烟中的有害物质如尼古丁等会抑制体内雄性激素,并且能阻碍性生活中神经反射的通路,迫使性功能降低因此男性会出现性冷淡,因此男性戒烟一定要**坚决。以上就是导致男性出现性冷淡的主要因素,希望广大男性朋友有所警惕!温馨提示:男性如果在性生活方面出现不适,有必要到医院做**检,查明病因,对症*疗。另外,建议男性为了自身健康负责,每年可到医院做个全面体检。如果还有其它不明白的地方,可咨询在线**。

标签: 性冷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