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没有射精到底是自身的问题还是女性的问题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在性生活没有**其实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了,其实不**只是一种性功能障碍,但是它对于男性的生理以及心理都是会造成一些影响的,因此及时的去医院*疗不**还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也难免会有一些男性会问自己不**到底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女方的问题。下文**会给您答案。

男性没有**到底是自身的问题还是女性的问题**表示男性不**与自身的一些因素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当然与女性也是有一点点的联系的,有时候女性在性生活中会由于害怕疼痛或者是害怕自己患有妇科疾病,就会限制男性的抽动,或者是女性对于性生活厌烦,这些因素都会压制男性的性冲动,也就会导致男性不**。那么男性都有哪些自身的因素会导致不**呢?1、解剖因素:男性如果有包皮过长的先天畸形,那么就会导致不**的发生。因为包皮将**包裹,内侧堆积包皮垢里含有大量的细菌,长期对**刺激就会导致**瘙痒、疼痛,这就会导致性生活会被中断,也就会导致男性不**的发生。2、客观因素:不**的发生与患者自身所居住的额环境有着一定的联系,如果患者居住的条件太差,环境太过嘈杂的话,就会导致男性的心理无形之中就会有一种压力,这种压力如果得不到缓解就会带入性生活中导致不**。3、疾病因素:沈主任重点强调的就是如果男性朋友自身患有一些疾病,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疗,比如前列腺炎、精囊炎、附睾炎等不及时*疗就会影响男性的正常性功能,导致不**的发生。以上就是男性不**的因素,希望对大家能起到帮助作用。温馨提示:不**对于患者造成的影响是很大的,这对于患者来说就是一个无限的烦恼,时间长了更是会导致男性不育,所以及时的调理和*疗是很必要的。

标签: 男性没有射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