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有哪些物理治疗的方法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对很多患者都会造成很大的困扰,而且对男性患者的性生活影响也是比较大的,很多的**腺炎患者都会出现性生活不和谐的情况。有的还会诱发男性的性功能障碍,**腺炎有着很多的*疗方法,有药物还有手术的,那么**腺炎的物理*疗有哪几种呢?

1.超声波*疗:超声波*疗就是用超声波来*疗患者的**腺炎,超声波是指频率在两万赫兹以上的声音,正常人是听不到的,临床上用的超声波频率更大。这种超声波*疗能够改善淋巴的循环,加强新陈代谢,这种方法使用与慢性**腺炎对尿路刺激症状明显的患者。


2.短波*疗:这是一种高频的电流*疗方法,这种*疗用到的电流是一种短波的电流,这种*疗并不是直接小军,而是加强集体的防御能力。这种*疗方法操作十分的简单只用到了两个电极板。

3.微波*疗:这种*疗方法是一种比较新的高频电疗方法,比短波更加容易达到组织内部,对深部的组织的微生物有着很强的杀灭能力,而且不会产生皮下组织过热的特点。

4.直流电药物离子导入*疗:这是一种利用直流电使药物离子经过皮肤等组织到达病灶的一种方法,主要使把药液灌入直肠,在用电流通直流电把药物成分渗透进去,这种方法适用于慢性**腺炎疼痛较重的患者。

上面就讲述了一些*疗**腺炎的物理方法,物理方法就是借助于声音、光、电等物理因素,对机体组织达到*疗的目的。这种方法主要能减少患者的疼痛,盖上血液的循环,不会给患者造成大的创伤,有利于炎症的消散。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