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发现1700年前古卷 内藏"爱情魔咒"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考古学家逾**前在埃及南部,发现数千卷逾1700**历史的古埃及莎草纸。有意大利考古学者日前声称成功解读部分文字,内含是令女士爱上自己和令男士千依百顺的“爱情魔咒”。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5月24日报道,考古学者迈洛顿米尼指出,文献上出现一些令对方爱上自己的咒语,如“我恳求你,恶魔寄居的泥土和水,用燃烧的*焰,*烧女人心脏,直至她来到我的身边”。咒语非常公式化,只需跟着背诵,换上名字即可。

报道称,考古学家们亦翻译出另一“降头”,有部分翻译出来的古文字是古老药方,如教人利用动物粪便*疗头痛、痲疯等疾病。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