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疼痛该怎么办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腺疾病是一种常见于中年男性之中的一种疾病,这是由于**腺肌肉和尿道肌肉的痉挛性疼痛所引起的。造成**腺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个人卫生没做好,喜欢抽烟喝酒,有**腺疾病,一些病毒细菌或者是支原体感染。当代男性作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应当做到哪些呢?有了**腺疾病的时候又应当如何*疗呢?下面就让我来解释一下。

1*显著的*疗方式就是男性朋友们在每天的工作结束之后可以洗洗热水澡,或者是用热毛巾敷在腰腹部几分钟,如此反复,这样做是可以帮助**腺缓解疲劳,或者是讲手掌心搓搓热,然后放在腰腹部慢慢揉动**。

2平时的话,尤其是坐在办公室的男性朋友,不要常常坐在椅子上,多起来动一动,一是缓解局部压力,二是促进腰腹部的血液即使循环,比如扭扭腰,手握成拳头状,轻轻按压腰部。

3其次,喜欢抽烟喝酒的朋友们要戒掉这些不良嗜好,少吃重口味的食物,辛辣,过咸的食物都要忌口,多吃清淡的蔬菜,水果,**平时有充足的睡眠时间,还有要让自己的心情舒畅。

4.做做运动,经常性的慢跑,能够对**腺起到**的作用,并且随着跑步,还可以使**腺也跟着轻轻的活动,达到**的效果,每天可以慢跑半小时的,一直到**腺不再疼为止。

注意事项:要注意的就是不要久坐,常运动。然后就是饮食方面不吃辛辣和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和营养的摄入,然后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的*疗,希望大家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疼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