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前列腺肥大怎么办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男性困扰的疾病之一,它属于一种慢性疾病。现在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习惯不好,很多人都有**腺肥大的问题,而且逐年低龄化,从青年到老年都有,还有的男性害怕**腺肥大不能性生活,那么今天就在这里给大家讲一讲**腺肥大的需要注意些什么?

1.**腺肥大患者应该尽量少饮酒、少抽烟、不喝浓茶和咖啡。抽烟喝酒对人体各种器官的损伤都是很大的。尤其是中老年男性由于**腺腺体组织比较脆弱,过度抽烟、喝酒容易导致**腺充血引发**腺肥大。

2.**腺肥大患者如果发现自己有生殖系统方面的疾病,应该及早*疗,以免病情加重。常见的生殖系统疾病如尿道炎、尿道梗阻、**腺炎如果不及时*疗都有可能导致男性**腺增大。

3.**腺肥大患者应该多加强身体锻炼。中老年男性经常养成锻炼的好习惯不仅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还能够促进**腺的血液循环,防止各种**腺疾病的发生,预防**腺增生。

4.多饮水。多饮水有助于排泄废物及感染的细菌,有助于减少细菌的生成。饮水过少不但会引起脱水,也不利排尿对尿路的冲洗作用,还容易导致尿液浓缩而形成不溶石。除夜间适当减少饮水,以免睡后膀胱过度充盈,白天应多饮水。

温馨提示:*疗**腺肥大的药物是不可以与抗过敏药一起服用的,例如非那根,乘晕宁等,这样会增加会排尿困难,如必须服用的话,可以改成阿司咪唑!另外,*疗期间注意休息,不能过度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穿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洗澡,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定期去医院做复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