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豆腐被抢光,太极豆腐是怎么回事?四千斤太极豆腐2小时被抢光好凶残!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太极豆腐被*光,太极豆腐是怎么回事?四千斤太极豆腐2小时被*光好凶残!近日,栾川豆腐实在是“疯狂”了一把,重渡沟和老君山的免费豆腐宴刷爆了整个朋友圈。

5月21日,河南栾川重渡沟,数千名游客在山里集体吃豆腐。当日,现场支起十口*型大锅,制作豆花、豆腐,免费供游客品尝,欲挑战吉尼斯纪录。近500张桌子依次排开,吸引数千游客端起大海碗比赛吃豆腐,场面甚为壮观。

5月22日,河南洛阳道教圣地老君山,一块直径5米的“****太极豆腐”亮相中天门广场。据了解,该块豆腐是由老君山香客捐赠谷物制作而成,让民众免费品尝。该豆腐为圆形,重量4200斤,用去黄豆2000余斤,上面呈现太极图并写着“****太极豆腐”。

当地民俗*豆腐即为“*头福”,开吃两个多小时即被游客*光。现场还配有豆花和调料汁,让游客感受栾川豆腐的*特魅力。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从发放碗筷数量粗略统计,当天约有5000余人品尝到了地道的栾川豆腐。

据介绍,栾川豆腐采用酸浆点浆(不添加任何工业原料),形成*特的口感筋道,久炖不烂,耐嚼爽口,深受食客欢迎。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