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怎么治疗好?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多发生中老年男性,一旦出现**腺增生现象,及时*疗是很关键的,而对于**腺增生的*疗方法有很多,各有各的**和特点,患者要针对自己的症状来选择。下面来给**腺增生者介绍几种*疗方法。

一、穴位疗法:


疗法一,**腺增后者可以取 神阙、中级、关元等穴位,选择“隔盐灸法”,一次取穴一到两个,每穴10到15分钟。对于**腺增生引起的癃闭有效。

疗法二,主穴主要是以中级、关元、会阴、气海穴为主,而配穴可根据不同症状来选择,如有遗精的**腺增生患者,可以选择精关、归来穴;如果患者有出现下腹坠胀痛的,则可以选择太冲、三角灸穴。一天一次,每个穴位可艾灸半小时。

疗法三, 可以选择 肾俞、三阴交穴,用艾条灸法进行*疗,一次半小时即可。

二、 食物疗法

可以常食蜜蜂花粉,对于防***腺增生有效果,花粉含有多种元素和 维生素,如其中所含的丙氨酸、谷氨酸、甘氨酸对于**腺增生就可以起到*疗的效果。**腺增生是由于组织充血水肿而引起排尿出现异常的一种症状,所以服用花粉或是花粉制剂可加速**腺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水肿现象。效果明显且无副作用。

三、体育疗法

进行一些运动锻炼时可以促进会阴部的血液循环。如可做收腹提肛操或做一些可以增加会阴部的运动量,如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最好可以常年练太极拳,这样可以改善会阴部的血液循环,防***腺增生。

四、药物*疗

*疗**腺增生的药物有很多,如5α-还原酶抑制剂、抗雄激素药、植物制剂,中药等,对于*疗**腺增生都有一定的效果。

以上就是一些*疗**腺增生的方法,当然并不止只有这些,还有很多疗法的,如手术*疗,微创*疗等,不管选择哪一种疗法,都要根据具体症状来选择的,所以建议**腺增生患者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去*疗,采取合适的疗法,才能取得好的**。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