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的预防措施是什么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疾病给中老年男性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危害性。很多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因此大大下降,长期下去,自身的心理素质也会受到危及。因此我们不妨在平常生活中就学会如何预防该疾病。一起来看下**腺结石的预防措施吧。

**腺结石的患者在生活中应注意的有:


1、一定要避免剧烈活动,避免长时间久坐或者是进行较远路程的骑自行车。避免久坐经常久坐会大大的加重患者的痔疮等病,又易使会**充血,引起排尿困难。

2、饮食要注意少吃一些增加尿酸的食品,比如*常见的肉类、高蛋白食物等。患症的老人应饮食清淡,并且也要**充足的营养摄取,多食青菜和新鲜的蔬果,应多吃甘蔗、苹果、柑橘、葡萄,勿大量食用巧克力和菠菜。饮食中食盐用量也要吉祥鸟适当的控制。

3、多运动也可以减少尿液结石。常常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及气功锻炼等,可以有效的帮助患者减轻症状。

4、**腺**。**小腹,点压脐下气海关元等穴,可以帮助患者的膀胱功能**。小便后稍微增加一点压力**,可促进膀胱排空,减少残余液。

5、注意保暖。患者朋友一定要注意避免受寒秋末至初春,因为这时天气状况是很糟糕的,寒冷往往会使病情加重。所以患者朋友一定要注意防寒,预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等。

现在男性朋友应该知道**腺结石常见的预防措施了吧。该疾病发生的时候,患者朋友常常不能顺利的排尿,而*疗起来又不容易,因此人们在平常就需要注意以上我们提到的这些,积极的预防疾病吧。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