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增生的按摩方法有哪些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受各种因素的影响,**腺增生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很多男性都被**腺增生所困扰,患者在发现患有**腺增生后,一定要及时要医院进行检查和*疗,按照医嘱按时服药,同时也可以配合一些**方法,对**腺进行适当的**,能够起到促进**腺局部血液循环,加快**腺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对于*疗有很大的帮助,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能够*疗**腺增生的**方法。


1.患者采取下蹲位,用自己的中指或食指轻轻按压**腺腺体,持续3至5分钟,直到有**腺液从尿道排出为宜,注意在**前一定要清洁手部和肛周部位,最好佩戴指套,并且**时不要用力过猛,每隔3至4天**一次即可。

2.患者采取仰卧位,双手交叠放在丹田部位进行旋转**,左右各旋转30次。

3.用手指掐按阴陵泉穴、三阴交穴、中极穴,早晚各按一次,每次持续几分钟即可。

4.先将两个手掌互搓,带到有发热的感觉后,用右手掌搓左脚心,再用左手掌搓右脚心,每边各搓50次,早中晚各**一次交过更佳。

5.将两只手都放在身后,将虎口放在肩胛骨下方,再沿着脊柱两侧的膀胱经一路按下,直至臀部中央,再沿着反方向按回,上上下下**36下,直到感觉被按压的地方有发热的感觉,注意用力不能太轻,否则起不到**的作用,但是也不能用力过猛,以免受伤。

以上就是关于几种**腺**方法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需要注意的是,**并不像吃药打针见效那么快,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取得想要的效果,因此男性朋友们不要**了一次两次觉得没有效果就放弃,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能达到*疗**腺增生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