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困扰着很多男性朋友的健康,随着工作生活的压力导致发病率持续高升,除了去医院接受*疗之外,了解一些平时注意事项也是很关键的,那么对于**腺患者来说平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以下就是**腺结石患者的注意事项。

1、饮食上要少吃增加尿酸的食品,患者应饮食保持清淡,要多吃青菜水果,还应多吃甘蔗、苹果、葡萄、菠萝等,不要大量食用巧克力和菠菜。少食辛辣辛辣刺激性食品,因为这些既可能导致性器官充血,又可能加重排尿困难。同时也要戒烟忌酒。

2、在平时生活中要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因为这可以稀释尿液还能冲刷尿液中的结石,这对结石的*疗是非常好的方法。饮水少不但会引起机体的脱水,还不利于排尿对尿路的冲洗,这样就会导致尿液形成不溶石。因此除了晚上少喝水,平时应该多注意饮水。同时要保持**通畅,定时排便。

3、要加强体育锻炼,多运动,这样可以有效地减少尿结石。经常参加锻炼,有助于减轻症状,例如慢跑,太极拳,气功等。但是也应注意不宜剧烈活动,还要避免长时间久坐和长距离骑自行车。因为经常久坐会加重病情,导致会**的充血,*终引起排尿困难。

4、要做到及时的排尿,不能憋尿。因为憋尿会造成膀胱的过度充盈,会使逼尿肌张力减弱,从而导致排尿发生困难,容易诱发急性尿潴留,因此,一定要做到有尿就排。

5、慎用药物,因为有些药物可加重排尿困难,剂量大时可引起急性尿潴留,钙阻滞剂和异博定,能促进泌乳素分泌,并可减弱逼尿肌的收缩力,加重排尿困难,因此应该慎用或*好不用某些药物。性生活不要过度,特别不要**中断和长期**的行为。

以上就是结石患者平时注意事项,对于控制结石的家中有很好的控制作用,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加注意,及时采取措施去*疗,同时也应该注意以上几个方面,总之,*愈才是关键,只有彻底*愈了**腺结石才能早日恢复健康。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