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的危害很大吗?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一种**腺疾病,随着患有**腺结石的人增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腺结石,因此掌握一些**腺结石的知识很重要,不少患者zai1担心**腺结石危害大吗?以下就是一些介绍。

什么是**腺结石呢?作为人体主要的器官之一**腺,能分泌液体,同时能够滋养**,使****正常的活力。但是**腺液体会和脱落的上皮细胞形成结石的。结石患者会伴随着排尿不顺,尿频等症状,对于**腺结石患者大多数没有明显症状,结石可以在**腺内多年而无不适,但是一旦结石较大,人就会有尿频、血尿、排尿困难、疼痛等一系列症状,有时还会出现性欲低下,血精或者阳萎等等症状。

对于**腺结石的危害,当男性患慢性**腺炎时,由于**腺腺泡的扩张、**腺导管的狭窄,导致尿液中的盐类沉淀在**腺组织内形成结石;当结石的梗阻**腺对腺管腺体产生刺激,还会引起**腺的炎症,导致**腺腺泡充血 上皮脱落、腺体纤维化等症状。等到炎症发展或者化脓时,还可引起**腺周围炎症,严重的感染还可形成**腺脓肿。

同时因为**腺结石内常储存着细菌,而且结石的间断排菌是慢性**腺炎反复发作和尿路感染反复发作的根源。还有,**腺结石中的细菌还可能躲藏在盐类和钙质的外壳内,不容易被抗生素杀灭,因此结石又是慢性**腺炎不易治疗和反复发作的原因之一。

以上就是对**腺结石的危害介绍,通过这些,男性朋友对**腺结石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腺结石危害男性正常生活,而且会导致机体变弱,因此在生活中要高度重视,感觉不适或出现以上症状就要及早治疗,早日摆脱结石困扰。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