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结石的原因都有哪些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尿结石的原因有哪些?尿结石对于男性朋友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它的存在会影响正常排尿的进行,生活中的很多因素都是造成尿结石发生的重要原因,那么到底哪些原因会造成男性尿结石的存在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1、代谢异常:临床发现一些患者除一些先天性或后天性疾病引起的代谢异常外,还会有一些不知名的原因也导致尿结石的发生,比如常见的特发性高尿钙,特发性高尿酸等。


2、自然环境:自然环境的变化或者是恶劣,也是会造成男性尿结石的发生的,比如说地区的差异,气候条件差异,如炎热的地区可因出汗多导致尿液浓度升高,水质中钙质成分的增加使结石更易于形成。

3、遗传因素:一些由于遗传所致的尿结石也是日常生活中比较熟悉的,像常染色体遗传所致的肾小管功能障碍,先天性酶缺欠等都是与结石形成关系密切的一些遗传疾病,结石患者可以看看家庭中是不是有人以前患有过类似的疾病,曾经就发现一家人几乎都是结石的患者。

4、疾病引发:像一些慢性疾病也是会诱发结石的发生的,一些疾病如甲亢,皮质醇增多症,长期卧床,溶骨性骨肿瘤,等等都有诱发结石形成的可能。

5、社会条件:这里的社会因素指的是一些动物的蛋白摄取的过多使得儿童患上结石,像一些物质丰富的地区患结石的人还是比较多的。

6、饮食习惯和机体的适应能力:临床上发现不喜欢喝水的人患有结石的概率会比普通的人高多出好几倍,同时喜欢大量食用菠菜的人也会增加尿**酸的排量,使得结石的发生。

男性尿结石的原因有哪些?上面的六点因素就是针对男性尿结石的具体原因,生活中的很多因素都会造成尿结石的发生的,如果发现自己有这方面的症状,一定要及时的就医才行,*后小编提醒各位平时多喝水,这对于结石的预防效果是非常好的。

标签: 男性尿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