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有什么主要症状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腺炎给男性朋友带来严重的危害,对于男性来说**腺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所以对于**腺炎男性朋友要清楚的了解症状,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当疾病发生的时候能**时间发现。那么**腺炎的症状有哪些表现?下面就是**腺炎的具体症状。

**腺炎的症状有哪些方面呢?

尿意不爽:男性患者在排尿之后,尿道内会有隐痛感或者残留尿滴出或者下腹部会产生不适应的感觉。这些都不是属于正常人排尿之后应有的生理感觉。

尿液的改变:很多患者由于**腺的充血或者因为**腺内血管的扩张,导致血管破裂出血,这个时候可能出现血尿。还有的病人会因为尿路出现梗阻,导致尿流阻滞,这就容易并发尿路的感染,跟严重的可能出现脓尿。

尿频:这就是**腺炎出现的早期信号,其中*明显的早期迹象就是晚上排尿次数的增加,并且会随着尿路梗阻的进展而逐渐增多。

尿流开始变细:由于排尿能力的减弱,导致尿线变细,特别是**腺体增生的患者会使尿道口边缘变的不整齐,这就严重影响了尿线射流。

排尿变的费力:由于尿道发生梗阻,就会使尿液排泄的阻力增加,这是必须用力增加腹部压力,才能克服排尿阻力,因此导致排尿费力。

后尿道的不适以及会阴部产生压迫感:由于**腺增生会使后尿道受刺激所致,**腺有结石摩擦感,骨盆X线平片有阳性结石阴影可资鉴别。

**腺炎的症状有哪些表现?以上就是对**腺炎主要症状的介绍,男性朋友要引起重视,一旦出现这些症状,就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在医生的治疗下合理治疗早日治愈**腺炎,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好的身体,拥有幸福生活。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