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炎会传染吗?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具有急慢性之分,作为如今高发的生殖炎症疾病,一直都是男性的一大难题,不止发病率高,并且很容易反反复复的发作,让众多男性朋友长期受到痛苦的煎熬,同时也严重的威胁着他们的身体健康。那么,男性**腺炎会传染吗?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指出:很多生殖炎症多是因病原菌感染所致,而有的病原菌是具有传染性的,所以就不排除某些因具有传染性病原菌引起的生殖炎症会具有一定的传染性。然而,**腺炎的类型很多,在临床上有急、慢性之分,也有细菌性的和非细菌性的,不是所有的**腺炎都会传染。


绝大多数慢性**腺炎其致病菌并不明确,这些非细菌性**腺炎,通常来讲是不具备传染性的,因此在性生活的时候不必担心会传染给女方。即便是细菌性**腺炎,但如果为非特异性细菌性炎症,因女方本身在体内就具备相应的抵抗细菌感染的能力,所以一般也不会传染。

若是这种疾病的致病菌为双球菌、支原体、衣原体等微生物,由于它们本身就具有一定的传染性,所以原则上讲是具备一定传染性的,那么就不排除会通过性生活传染给女方的可能。所以给这类患者的建议是,一定要在患病以后积极的*疗炎症,等到*好后再同房。若*疗之前已经同房,*好女性也做个相应的检查。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男性**腺炎会传染吗?”的问题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男性在发现自己患上**腺炎以后要积极*疗好疾病,因为**腺炎*大的危害,就是后期会形成慢性**腺炎,影响男性朋友的正常生育,而患上不育,对自身而家庭都是极有危害性的。

标签: 男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