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症吃什么?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腺这是男性比较重要器官,且男性的生殖器近,一旦病变话会影响到男性身体的健康,严重时候,还可能会造成男性的不育,影响到了男性和一个家庭。那么,**腺增生症吃什么?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疗**腺增生的食谱


【食谱一、杏梨石苇饮】

材料:苦杏仁,石苇,车前草,大鸭梨,冰糖。

制作:将杏仁去皮后捣碎,鸭梨除核切成块,与石苇、车前草加清水同煮,熟后放入冰糖即可。可代茶饮用。

功效:具有有泻肺*,利水道的功效。

【食谱二、桂浆粥】

材料:肉桂,车前草,粳米。

制作:先加水将肉桂、车前草煎好,去渣留汁,然后再放入粳米,煮熟后放适量红糖。可空腹服食。

功效:有温阳利水的功效。

【食谱三、利尿黄瓜汤】

材料:黄瓜,瞿麦,味精、盐、香油适量。

制作:先把芦蓠、瞿麦煎好,去渣留汁,再将汁重新煮沸,然后放入黄瓜片,加调料,待温后即可食用。

功效:具有利水道的功效。

【食谱四、参芪冬瓜汤】

材料:党参,黄芪,冬瓜,味精、香油、盐适量。

制作:将党参、黄芪放置砂锅内,加清水煎15分钟左右,去渣取汁,乘热放入冬瓜煮至熟透,再放调料即成。可佐餐食用。

功效:具有益气健脾,升阳利尿的功效。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腺增生症吃什么?”的问题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男性大不幸患上**腺增生后,除了要配合好医生的*疗之外,自己在生活中也可以多吃一些对病情有好处的食物,还要注意的就是要**心情的愉快,这对于此病的*疗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