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症状主要有哪些?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朋友在患上**腺肥大初期时没有觉察,从而耽误了*疗的*佳时机,*大的原因就是对疾病的不了解,由于**腺肥大的症状多样化,因此需要谨慎对待,为了避免错过了*佳*疗时机,而诱发更大的危害,了解**腺肥大的症状是非常关键的。那么,**腺肥大的症状主要有哪些?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腺肥大的症状主要有:


一、膀胱刺激症状:膀胱三角区是*敏感区域,极少量的尿液都会造成刺激,使患者常常产生尿意,尤其是夜晚起尿次数增多*为显著,患者应引起注意。当存在炎症或伴有结石时,还会出现尿急尿痛。

二、排尿异常症状:由于**腺肥大对膀胱、尿道造成压迫,导致排尿阻力的增加,造成膀胱逼尿肌需要过度收缩才能完成排尿的过程,常常出现排尿起始迟缓、尿流无力、尿线断或滴沥等一些症状表现。

三、尿失禁症状:当残余尿量不断增加时,大量残余尿的存在,很容易发生充盈性的尿失禁,患者经常出现尿液滴沥,裤子经常沾湿,让患者苦不堪言。

四、血尿症状:肉眼能看到血尿的情况不常见有,少数病例因为膀胱颈部梗阻,静脉回流受到阻碍,在膀胱内出现静脉曲张的情况,导致“膀胱痔”的形成,排尿时容易出现血管破裂,产生血尿。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腺肥大的症状主要有哪些?”的问题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对于**腺肥大,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倘若不及时*疗,随着病情的发展还会引发很多其他的疾病,给健康造成极大的威胁,因此及早发现**腺肥大的存在,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非常重要。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