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怎么治好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也叫**腺肥大。它困扰着很多老年男性的生活。但其实**腺增生并不可怕。它一般与有功能的睾丸及年龄增长有关,可能与吸烟、肥胖及酗酒、家族史、人种及地理环境也有联系。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腺增生的临床表现与*疗方法。


其主要表现为:尿频,夜尿增多,尿急,尿失禁,排尿困难,尿不尽,残余尿增多,血尿,泌尿系感染,膀胱结石,肾功能损害,长期下尿路梗阻。

对于**腺增生患者,我们通常有四种*疗方法:

**:对于轻度梗阻患者可以使用非手术*疗,目前应用的各种药物有抗雄激素、抗雌激素,缩小**腺。除此之外,还有5α-还原酶抑制剂、α-受体阻滞剂等也都可以缓解梗阻的目的,但应避免受凉、劳累、饮酒、便秘等,以防引起尿潴留。

第二:对于反复发生尿路梗阻、感染或者肾功能有损害,残余尿大于60ml的患者则应及时进行手术。方式有:TURP(经尿道**腺切除术)、耻骨上经膀胱**腺术等,至于具体方法则需视具体情况而定。且患者应进食易消化含纤维多的实物来预防便秘。现在的微创也可以选择,比如微波*疗、激光*疗、射频消融、冷冻*疗等。

第三:对于已经有急性尿潴留的患者则需立即导尿,若导尿失败可行膀胱造瘘。如有尿失禁现象,可进行提肛肌锻炼,方法是:吸气时缩肛,呼气时放松即可。

第四,至于尿路梗阻较重而又不适宜手术者,则需使用其他疗法。

得了**腺增生无需慌张,只要按照上述四点方法进行*疗,相信很快就能*愈。而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较强的预防心理也是十分必要的。建议患者应及早就医必要时住院*疗,同时希望能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和注意卫生并保持心情愉快。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