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症如何治疗呢?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腺增生症是很常见的男性疾病之一,通常情况下**腺增生会有尿不通畅、排尿很难、排尿疼痛还有尿流不畅等症状,这种疾病严重影响了患者的生活,甚至还会危及到了患者的家庭与事业,或是生命。所以得了此病一定要及时的去** 的医院接受*疗,那么**腺增生症如何*疗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腺增生的*疗方法如下:


第一、一般*疗:在平时要少吃一些刺激性食物,比如饮酒,辛辣食物,必须忌酒,在白天的时候要注意多喝水,它会对尿路有一定的冲洗作用。晚上注意少喝点水。

第二、药物*疗:药物*疗对于*疗**腺增生,是很好的保守*疗的方法之一,比非那雄胺类,也就是性肾上腺能受体α1阻断剂,可以改善LUTS明显,此药物起效快速,其药效甚佳!

第三、手术疗法:开放手术通常包括将保留尿道的耻骨后**腺摘除术、耻骨上经膀胱**腺摘除术和耻骨后**腺摘除术以及**腺联合部切开术等等。在这些手术其中,耻骨上经膀胱**腺摘除术是目前技术最成熟的手术,在目前临床上也最常采用这种开放手术*疗来*疗**腺增生。

第四、物理*疗:相关**介绍,物理的*疗方法其原理是借某些物理因素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这样有助于炎症的消散。比如借助电、热、光、声、水等各种物理因素,但这种方法无法彻底灭掉细菌和致病的卫生物,这是一只辅助的疗法。

第五、针灸*疗**腺增生:

1、湿热型**腺增生:如果男性患者出现小便不通的现象可急刺关元、合谷、三阴交。三穴,强泻法。留针20分钟,每天1次,10次为1个疗程。

2、肝气郁滞型**腺增生:取三阴交、中极、阴陵泉这三个穴位,以泻法,留针30分钟,每天1次,10次为1个疗程。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增生症如何*疗呢?” 相关问题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在生活中,如果男性朋友一旦发现自己患有**腺增生的症状后,一定要去到**的大医院进行专业的诊断,千万不能碍于面子和疏忽而错过最佳的*疗时机。最后,祝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人生。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