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为打击盗版暂时关闭3000多文学吧 美女校花等遭殃及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5月23日上午消息,今日有网友反应,**贴吧涉及文学类贴吧均被关闭。**方面向新浪科技证实了该消息,并解释称在全面整顿清查盗版内容。

除此之外,校花、校草以及美女类诸多大型贴吧也被一并封禁。

**方面并未解释为何此时展开该行动,不过在5月19日,因手机**App等平台**侵权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辰东的作品《**世界》,**被阅文集团告上法庭。该事件可能是**清查盗版的原因之一。

对于此次盗版清查,**官方还发布了相关公告,核心信息为:

为加大对正版内容的保护力度、维护原创作者权益、共建良性内容生态,即日起**贴吧发起全面整顿清查盗版内容行动,对盗版内容零容忍。

截至目前,**贴吧已经对3000多个文学类目贴吧进行暂时关闭处理,后续将全面清查其中的盗版侵权内容,待清查完毕后再向网友开放。

未来,**贴吧将进一步加强与版权所有平台、作者合作,为网友提供更多正版**内容。(李根)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