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回应办公楼下员工拉横幅讨薪:不实,没有裁员千人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消息,今日有媒体发消息称,携程办公楼下出现员工拉横幅讨薪,原因是携程意欲裁撤机票配送部门,机票配送部门的员工对劳资纠纷不满,携程裁员将达千人规模。对此,携程回应称,这是不实信息。

携程员工劳资纠纷

2013年之后,携程相继裁撤了地面销售、电话营销部门。对于裁撤机票配送部门和裁员的消息,携程表示,确实在进行调整,为携程机票配送部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改用网点更发达、服务品质更有**的第三方物流,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提升票证配送速度的需求。

不过携程对于裁员千人的传闻予以了否认,目前在北京、上海共有146名自有配送人员,并不是媒体提到的携程机票配送部门在北上广成都等全国主要从事均有设立。携程上海机票配送员工就达200多人,全国预计有近千人。

携程表示,将按照国家有关法规,对配送人员的权益给予充分**。与此同时,携程也会保留对恶意造谣者追责的权利。(余一)

以下为携程回应全文:

我们注意到某自媒体发布未经官方证实的网络传言称“携程将裁员千人”。特此声明,此自媒体发布为不实信息。

此次调整,为携程机票配送部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改用网点更发达、服务品质更有**的第三方物流,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提升票证配送速度的需求。目前在北京、上海共有146名自有配送人员。

携程感谢配送团队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将按照国家有关法规,对配送人员的权益给予充分**。

与此同时,携程也会保留对恶意造谣者追责的权利。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